听一首歌,想一个人,怀恋一段时光。。。

怀旧经典,致逝去的青春
在你眼里我看见了自己的寂寞 - 孙楠

不让你你看我的泪水滑落,不让你知道我的难过,好久以前我就想对你说,在你眼里我看见了自己的寂寞~


有没有发现我们之间的问题
我们似乎不再爱的那么甜蜜
许多事我一直放在心里
其实没有你的日子,我已不再那么想你
亲爱的别说我们之间有距离
我们不是一直都那么亲密
许多人羡慕我两能一起
所以你何必怀疑,我究竟爱不爱你
不让你你看我的泪水滑落,不让你知道我的难过
好久以前我就想对你说,在你眼里我看见了自己的寂寞
在你眼里我看见了自己的寂寞

评论
热度(4)
© 繁星雨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