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一首歌,想一个人,怀恋一段时光。。。

怀旧经典,致逝去的青春
车站 - 曹磊

火车已经离家乡,我的眼泪在流淌,把你牵挂在心肠,只有梦里再相望~


火车已经进车站
我的心里涌悲伤
汽笛声音已渐渐响
心爱的人要分散
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
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
火车已经离家乡
我的眼泪在流淌
把你牵挂在心肠
只有梦里再相望

火车已经进车站
我的心里涌悲伤
汽笛声已渐渐响
心爱的人要分散
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
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
火车已经离家乡
我的眼泪在流淌
把你牵挂在心肠
只有梦里再相望
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
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
火车已经离家乡
我的眼泪在流淌
把你牵挂在心肠
只有梦里再相望

评论
热度(2)
© 繁星雨儿 | Powered by LOFTER